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承办的“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培训班完满结束

2021年03月05日 08:34  点击:[]

    202133日,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承办的“六西格玛绿带”认证培训班完满结束,在3B401举行了结业典礼。参加典礼的由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尚立云主任、德国亚琛工业大学WZL研究所梁俊杰研究员、智能制造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尚立云主任和梁俊杰研究员为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的教师颁发亚琛工业大学六西格玛绿带证书。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班是由我校组织人事处和智能制造学院(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与培训机构德国亚琛工业大学WZL研究所合作开展的质量管理认证的培训。受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6月和11月,来自智能制造学院和商学院共20名专任教师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培训,由亚琛工业大学WZL三位专家授课。培训课程通过知识讲解,小组项目研讨,课堂测试以及课后答疑等方式,学练相结合。通过学习工业4.0背景下质量管理、方法、数据分析工具及精益理念,有助于提升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业4.0技术应用等方面运用科学方法的能力,以改善工作各个方面的质量与效果。

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面向企业员工和学校教师多次开展工业4.0相关技术和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等培训,为区域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中的人才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智能制造学院

                             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 

                      图文:桂芳


微信图片_20210303154538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