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2021年大数据技术教师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1年07月13日 10:43 宋海生 点击:[]

7月12日,由我校联合荔峰(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 “2021年大数据技术教师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22所学校的3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学校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玉宏教授为开班致辞。她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层面对产教融合、中高职衔接等政策进行了解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增进大家的沟通交流,期待后续与各中职学校能有更多机会开展合作。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尚立云表示,顺德职院作为广东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承担着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任务,承担着提升职业教育教师培训质量,促进职业院校教师专业发展,为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强有力师资保障的责任,希望各学校的老师在这次培训学习中对大数据专业建设及学校教师培训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荔峰(广州)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林明静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介绍说明。培训班学员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了互动交流。

近年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广东-亚琛工业4.0应用研究中心)持续加强“云物大智”等新技术的更新学习,对现有专业进行整合,并探索建立新专业,多次开展面向社会、行业的新技术培训,本次国培项目是我校面向职业院校开展技术培训的重要举措。

                                                                                                                                                 文、图:宋海生

.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代表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退役士兵学生主动请战志愿服务助力抗疫

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