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代表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

2021年07月14日 10:52 牛俊英 点击:[]

79日—11日,以“树德铸魂、科技向善、技能逐梦”为主题的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召开。我院院长杨小东教授受邀参加了教学有道“智能制造工业4.0”尖峰论坛。

在会上,杨小东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项目依托、平台纽带、产科教融合的育人模式。同时通过峰会深入交流了“AI+”时代具有实效性的课程思政与双创教育融合发展路径,对于我院深化产教融合、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专业建设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我院代表与会期间参观了商汤集团中国总部,针对人工智能在高职院校专业、课程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与我院开设人工智能相关课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峰会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共同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黑龙江省人工智能学会等16家学术组织协办,长三角电子信息职教集团电子专委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电子专委会、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文、图:牛俊英

3d1de212f4edc2c4decb246bbefdd7d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2021年大数据技术教师技能培训班”开班

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