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2022年10月24日 10:26 杨万春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小东带领设备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到智能制造学院,就学院发展规划、专业建设等工作开展研讨并召开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实训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宋玉宏作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汇报,对学院的基本情况、问题与困难、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关键指标等作了介绍,围绕学院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规划、推进“双高”建设和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工作、对接广东省三大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专业总体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阐述,表示将以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加强团队建设,引培结合,以重点项目申报和建设为抓手,努力实现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使智能制造学院实现品牌化、示范性发展目标。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胡建国结合学院实际,谈了专业建设和职教本科专科混合发展的思路。

杨小东充分肯定智能制造学院发展、规划和思路,指出要聚焦学校办学理念和中心工作,抓好专业规划、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以数字化、信息化转型为支撑,用好亚琛工业4.0产线,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办学实力,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与会人员还就专业建设、招生、实训室建设、创新创业、三教改革、校企合作、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墨子文化馆、传统文化墙
下一条:智能制造学院代表参加第三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高峰论坛

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版权所有